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年06月06日 15:24

6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党务秘书焦怡童,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焦怡童从党员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三个方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党员做好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 

2015级学生党员代表刘友平、王振鑫、张朝阳分别谈了自己的毕业感言。 

随后慕宇作讲话,他从大学生初次入校,在校期间直到毕业,带领大家点滴回忆,并强调离校之际,要继续遵守校纪校规。亲切嘱咐同学们遇到挫折和彷徨时,应经得起磨炼,经济学院和老师们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意志,努力奋斗,在这美好的新时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尽显才华。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勉励同学们要不负芳华,成就辉煌人生!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