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六十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9年06月04日 11:45

2019年6月3日,我院党委召开第六十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领导慕宇、张存刚、姜理基、柳江、刘建国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主动作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到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全过程,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学院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