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赴渭源县大安乡大石岔村开展党建帮扶活动

2019年07月23日 14:51

 

2019年722日,经济学院教工支部一行8人,到渭源县大安乡大石岔村开展党建帮扶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慕宇、院长柳江(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建国及部分支部党员和大石岔村两委班子、党员参加了共建活动。

 

党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由大石岔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姜理基主持。大石岔村党支部书记王耀龙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情况大石岔村村民委员会主任魏仲元向与会人员介绍基本村情,并绕脱贫攻坚作了工作汇报交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院长柳江(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建国分别对经济学院基本情况、教工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共建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双方党员围绕脱贫攻坚对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提升、村集体经济、党员作用发挥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初步形成了大石岔村和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之间“支部融合、党员互促、双向收益、共同提高”的共建局面,为大石岔村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在今后的支部共建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充分发挥共建作用,以村党支部整顿提升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村党支部组织力、带动力、凝聚力,按照标准化建设,规范支部各项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核心作用,坚决完成大石岔村脱贫攻坚任务。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