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7月12日 15:54

2019711日,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全体行政支部党员参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规定的换届程序进行,会上宣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候选人基本情况,支委候选人分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想法。

 

经过民主差额投票选举,参会党员一致同意行政党支部委员会由张延萍、刘彦彤、顾晓彤三位同志组成。并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确定由张延萍同志任支部书记,刘彦彤同志任组织委员,顾晓彤同志任宣传委员。

张延萍同志作为新一届行政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就行政党支部创新开展工作提出新的意见,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切实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好行政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