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六十六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年07月09日 16:12

 

2019年7月8日,我院党委召开第六十六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慕宇、柳江、刘建国、张延萍、焦怡童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同志主持。

会议对“四察四治”督查整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自觉对照《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以推进“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重点突出问题为契机,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学院发展,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工作有序推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