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六十七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年09月02日 16:18

 

2019年8月30日,我院党委召开第六十七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慕宇、柳江、刘建国、张延萍、焦怡童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紧密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初心和使命学,结合工作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新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传达了学校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高校工委及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全面落实贯穿“一条主线”、推进“十大工程”建设一流财经教育行动计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