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一)

2019年09月12日 14:56

9月11日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成立了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通过了《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慕宇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舆论宣传,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