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

2019年09月18日 14:57

9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校指导组成员韩翠峰、高海鹏,经济学院党委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副院长刘建国主持。 

 

党委书记慕宇就经济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广泛开展思想发动、深入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突出抓好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经济学院实际,统一思想、强化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成员韩翠峰作指导讲话。她围绕学习教育中要聚焦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就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经济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主题教育工作。 

副院长刘建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