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六十八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年09月12日 10:56

2019年9月11日,我院党委召开第六十八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慕宇、柳江、刘建国、张延萍、焦怡童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学院的建设发展实际,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全院上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要紧盯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学院工作,彰显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带头示范,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舆论宣传,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傅德印同志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广大教师要认清自己肩负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实施贯穿“一条主线”、推进“十大工程”,建设一流财经教育行动计划,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