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十九)——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1日 15:18

 

2019年10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2号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第一指导组成员曹一敏,经济学院党委成员、教工党员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入查找自身不足,结合实际依次进行发言。并提出以下方面改进措施: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监督执行力,推进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一线,密切联系师生。  

曹一敏对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进行了点评指导,并指出今后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全面解决查找出的问题,以达到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  

慕宇总结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反省的重要措施。全院师生应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立德树人,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锤炼自身,以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为抓手,推陈出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