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十)——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校园清洁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15:21

2019年10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校园清洁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整装待发,携带了校园清洁工具,并按照实现划分好的清洁区域进行打扫。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认真打扫,不放过一片垃圾、一个烟头。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政策,牢记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积极响应“校园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服务口号,在劳动中培养积极作为、敢为人先的奋斗品质;在劳动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劳动中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 

活动结束,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为人民服务”可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更加深切的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实际的领悟到建设绿色家园,保护绿水青山的重要性。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