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十二)-----经济学院赴大安乡大石岔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08:3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经济学院党委将党日活动和“脱贫攻坚”中心工作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赴渭源县大安乡大石岔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20191112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副院长柳江(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建国、赵永平、办公室主任张延萍、副教授田旺杰、辅导员顾晓彤及大石岔村两委班子、大石岔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大石岔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姜理基主持。大石岔村党支部书记王耀龙介绍了党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两个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随后党委书记慕宇对扶贫工作队和大石岔村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扶贫工作队员代表兰州财经大学深入扶贫工作第一线,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战略,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经济学院作为大石岔村党支部党建帮扶单位,将全力配合做好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为大石岔村老党员及先锋模范党员发放了慰问品。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解更加深刻,今后将继续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使命,认真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