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十六)——经济学院第七次集中学习暨推进会

2019年11月26日 09:25

11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暨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慕宇,首先汇报了校指导组检查反馈情况和存在的差距,认真检视问题,检视学习情况、检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检视整改情况。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对标对表,把各项工作做全做深做细,持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并提出,一是按规定要求必学指定篇目;二是集中研讨交流互学,各支部要在近期围绕8个方面,重点交流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一定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把整改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压实责任、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努力取得最好成效,共同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