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七十八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年06月23日 15:16

2020年6月23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七十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慕宇、柳江、刘建国、赵永平、张延萍、焦怡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会议强调,《意见》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政工作的高度重视,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建设、文化知识传承、社会实践教育等各个环节,以加快构建富有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核心,认真梳理、凝练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和特色的基础上,细化任务分工,台账式推进任务落实,确保《意见》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学院思政工作育人成效。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关乎国家稳定,民族复兴,此次文件的出台,必将对国家西部的方方面面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学院在这样的契机下,要在科技创新大平台建设、学科专业、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