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七十九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年07月06日 14:35

2020年7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七十九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慕宇、柳江、刘建国、赵永平、焦怡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会议要求,学院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的谆谆教导,对高校传道明道、铸魂育人的高度关心,对全体党员学好“四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任务要求。广大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