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影片《八佰》

2020年09月10日 16:53

9月9日晚,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学院党委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影片《八佰》。

电影《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中日双方激战已持续三个月,上海濒临沦陷。第88师262旅524团团副谢晋元率420余人,孤军坚守最后的防线,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八百壮士”奉命留守上海闸北,在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鏖战四天,直至10月30日才获令撤往英租界。这群远不足八百人的将士们,舍生忘死的英雄气节无疑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国热枕。


通过此次集体观看《八佰》影片,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深感有国才有家,今天的中国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应增强家国情怀,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建设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