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王志锋副校长为经济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1日 15:40

 

窗体顶端

2020年12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锋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王志锋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十个第一次”的维度,紧密结合实际,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诠释、全新讲解。

王志锋指出,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相关事宜,加强对学院发展的前瞻性思考,把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