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八十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年12月01日 16:00

2020年121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八十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慕宇、柳江、刘建国、赵永平、张延萍、焦怡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将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引导全院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上来。

会议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中“11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指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了《兰州财经大学处科级干部请销假管理办法》。会议要求,根据该办法学院处科级干部请假审批程序为:正处级干部请假3天以下的由分管校领导审批,报党委组织部备案;请假超过3天的由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后,党委书记由校党委书记审批,行政负责人由校长审批,报党委组织部备案。副处级干部请假3天以下的由本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批,报党委组织部备案;请假超过3天的由本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后,由分管校领导审批,报党委组织部备案。科级干部请假7天以下的,由本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批;请假超过7天的,本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后,由分管校领导审批,报党委组织部备案。学院行政人员请假由学院党委书记审批;教师请假由院长审批。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