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1年01月07日 14:58

2021年1月7日下午在致远楼02会议室,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学院各支部书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会。

经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前学院六个支部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呈交学院党委审核。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建国、行政党支部书记张延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焦怡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雷、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永平、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莉莉进行大会述职。六位支部书记从七个方面汇报了各支部一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慕书记首先肯定六位支部书记内容扎实全面的汇报。接着,对六位支部书记的汇报做了一一的点评:行政党支部工作有特色,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上传下达,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应强化责任落实和组织建设,增加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研究生党支部按月整改,积极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成效显著,学生党员增强了政治担当,以后加强科研结合,把思想理论建设放在前沿;教师党支部能够履职尽责,实施“双带头人”工程,培育了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获得校级“标杆支部”创建、省级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荣誉称号实至名归。今后应落实教学和党建结合,支部建在系上;学生党支部能够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学风院风的改进,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不断创新。应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线下交流,树立党员规矩意识、服务意识。

最后,慕书记谈到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是对支部开展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学院党建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各支部应加强做好下一年度各项工作落实。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