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4日 16:49

1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锋全程参加并作指导讲话,校督导组田文淀、曹希霞到会指导。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成员,民主党派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首先,王志锋校长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指导要求。党委书记慕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五个突出问题”及开展调查研究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重点检视的内容,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班子建设、强化主体责任、抓好作风建设、抓好学科建设、规范教学运行、密切联系职工、抓好工作落实等八个方面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同志本着对学院发展、对班子其他成员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紧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发扬自我革命进精神,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

王志锋作指导讲话,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扎实,质量比较高,进行了有深度的点评,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点要求:一要深化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充分吸收意见建议,进行问题清单梳理。二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同中央、校党委决策部署保持一致。三要凝神聚力、提高发现解决问题能力,加强学院高质量发展。四要拓宽科研成果、师资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慕宇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和发展问题,思想认识到位;进一步达到了沟通思想,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都能从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出主意、想办法,提出了很多发展的思路和建议,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具有积极意义,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强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真正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切实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