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

2021年03月16日 16:12

3月12日晚,经济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本次读书交流会是由车爱爱同志主持。

2021年是我们国家建党一百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的重要里程碑。首先,车爱爱就建党一百周年,讲到:“100年的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100年的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我们党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迎来了100岁生日。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大家通过自己阅读的书籍谈谈自己的理解。”

其次,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王兴泽同志的发言中讲到:“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使我们能够站在历史的角度去分析和理解问题,从而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解读。”在马媛同志的发言中也讲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实施,使我们迎来了全新的中国,百年华诞,我们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正在向强起来飞跃中,所以,无论是从前,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忠于党,忠于人民。”党是一国之魂,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党,人民的美好生活也离不开党。会议最后,车爱爱同志对本次读书交流会做了总结,根据出现的问题,对召开会议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使每一位同志对党的发展了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能够感受到红色经典是有生命力的,一代又一代的人们从中感受到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并且从中受到教育和启迪。为弘扬新的时代精神,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