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18日 16:21

2021317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2会议室开展了第一季度党课:党史学习教育。

 


罗雷老师讲到:第一,全体党员要准确深刻的认识集中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第二,要紧扣学习目标,把握主要内容,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成就,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要把握好党在中国一切工作中的核心地位,要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和认识。第三,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响应党的号召,着重学习革命精神和传统的优良作风,注重学习的实效,学好党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心之所信,方能远行。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