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四)---经院学子党史说||星火红色故事—火种篇

2021年03月26日 11:44

穿越悠久的历史云烟,历经改革的时代风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他100岁的华诞。100年披荆斩棘,100年开拓进取,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成就辉煌。不忘历史,牢记使命,追溯革命历史,追思红色记忆,从你我开始。

19级经济1班田明明同学以甘肃红色故事为背景,探访省博物馆,寻找党史足迹,通过自主编辑视频录制了本期红色故事。沿着岁月的年轮,去感受这块土地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血脉相承。红色展厅的革命题材展览主要由“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曙光篇”5个单元组成,共展出革命历史文物299件,珍贵史料图片290幅,全面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甘肃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解放与富强所走过的艰辛道路,再现了甘肃革命鲜活生动的历史画卷和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