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五)---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兰州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7日 15:05

2021年3月27日,经济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祭奠英烈,进行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罗雷老师主持,首先在烈士陵园前拍照留念,随后进入祭奠陈红军烈士广场,全体党员依次上前献花,在陈红军烈士墓前鞠躬默哀。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而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了解革命斗争历史。

本次的支部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旨在用党的伟大精神激励人,用我党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人,促进全体党员对主题党日活动的认识,加深其对党史的了解,继承和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在此基础上将其全面贯彻到学习实践中去,肩负起新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