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积极分子培训(一)--开班仪式暨“端正入党动机”专题辅导

2021年03月31日 10:55

2021年3月31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2会议室开展了2020-2021第二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慕宇书记提到了三个要点:“第一,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不断的学习要坚定为中国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第二,学专业,提高素质本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给自己树立目标,更加刻苦学习,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条件。第三,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一言一行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认识,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