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八)--经济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史学习读书交流会

2021年04月05日 12:44

2021年4月5日,经济学院研究生支部于阶教一召开了经济学院党史学习读书交流会。会议伊始,组织委员汉玉玲同志对于本月学习工作安排做简要介绍,激励大家积极进行党史学习,结合线上线下两种途径进行学习,并交流分享个人观点。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对于党史学习的观点和想法进行交流和讨论,发表个人观点。各党员同志通过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活动,对自己近期学到的内容进行交流分享。部分成员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步调一致、行动统一。

最后由汉玉玲同志对大家的观点进行总结,各位党员同志及时做好会议总结,记录学习心得。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