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积极分子培训(二)--“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专题培训

2021年04月01日 15:58

2021年4月1日,经济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积极分子专题培训,此次专题培训由焦怡童老师主讲,第二学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面学习党史党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导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焦怡童老师首先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和历次党章内容的修改情况,然后对十九大党章中新修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全面从严治党“,“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多项修改内容依次进行讲解,焦老师强调:作为积极分子一定要发挥带头作用,要加强自律,严格要求自己,要真正做到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教育,不仅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也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意识,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之奋斗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