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九)--“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演讲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08:47

2021年4月9日,经济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2会议室开展了“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演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罗雷老师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演讲活动中,8位党员同志向我们讲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人物故事,从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事迹到多个革命战士的感人事迹,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新中国成立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查阅历史资料,把党史国情,天下大势讲的清楚透彻。

一个个英雄人物,一段段感人历史,讲述了党的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使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场洗礼,重温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同时也勉励新时代的我们知史明鉴,砥砺前行,筑牢信仰之基,做有坚定信仰的共产党员。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