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积极分子培训(三)--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报告

2021年04月06日 09:20

2021年4月6日,经济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2会议室开展了“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党员发展程序”积极分子专题培训。培训由焦怡童老师主讲,第二学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焦老师就学习贯彻新《细则》要掌握的主要特点,精神实质,重点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对积极分子做了全面详细的培训。她首先解释了《细则》的地位及价值意义;接着,利用实例,讲述了党员发展过程的身份;最后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转正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做出了详细的阐释与分析。

通过本次主题培训,使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到了《细则》及党员发展程序的重要性。并且我院发展党员工作将继续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将《细则》进一步贯彻落实到发展党员工作中去,促使发展党员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新发展的党员的质量将得到保证和提高。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