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一)--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党史思政大课”新闻稿

2021年04月24日 11: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公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参加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2021年4月24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首先,在观看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的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并且记录笔记。

张佳琦同志说到,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把握思想之舵,要筑牢信仰之基,要保持昂扬精神,要汲取实践力量。

李小龙同志谈到,通过观看思政课,我们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的革命精神,要学习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和这些精神中蕴含着“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开拓品质和豪迈情怀。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思政课,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悟: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坚定信仰跟党走,要延续精神血脉,要凝聚青年力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