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七)--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

2021年05月11日 11:46

2021年5月11日,经济学院第一党支部于致远楼02会议室组织党员参加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活动,董小琴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中各位党员发言积极踊跃,就党委要求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进行了深入研读,从中受益颇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广大青年从红色经典中汲取营养,在潜移默化中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干部认识到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开展主题教育,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加强红色教育学习,努力传承红色精神,发扬吃苦耐劳,真抓实干,创业奉献,忠诚于党的伟大事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