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八)--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11:50

 

 2021年5月12日,经济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自习室举行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这本书,并且做了学习笔记,随后分别谈了自己学习此书的心得体会,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不断中国化的成果,是指导中国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的方法。有党员同志说到,此书以问答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我们要把问答作为重要的辅助读物,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深刻学习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谛”。

支部书记罗雷同志说明了当前学习这本书的现实意义和对大学生党员的教育意义,指出学习此书可以加强各位党员同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认识,以及对马克思主义不断中国化的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充分认识。并且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此书,不断汲取知识。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