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十三)——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专题党课

2021年05月21日 11:30

 

 2021年5月21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致远楼02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支部党课。

党课由罗雷老师主持,他主要讲解了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践行党的宗旨。第三,毛泽东思想的灵魂:解放思想、独立自主、实事求是。第四,怎样真正做到为人民办实事,谋幸福。

通过此次支部党课的学习,各位同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新的理解,增强了党的知识,希望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