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十七)---学生第二党支部观看爱国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21年05月27日 12:09

2021年5月27日,经济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自习室开展了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影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2017年9月隆重推出的内容众筹纪录片,该记录片实现了“大主题与小切口”、“大时代与小故事”、“严肃话题与百姓表达”、“高大上与接地气”的有机结合,呈现“大美中国、大爱中国”的视觉总基调,强化“我的”第一视角,展示百姓的获得感、自豪感。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无不展现出五年来中国的进步与发展。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的可贵精神,表达了祖国强盛,民族富强这一事实,也激励着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大国风采与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将此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看国之力量,感国之强大。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人心,观影结束后大家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厉害了,我的国!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应当脚踏突地、勤奋务实,为新时代建设做出贡献,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当前,做好每一件事,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