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十九)--慕宇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02日 10:4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的领导,2021年6月1日,经济学院18、19及20级学生于兴隆大讲堂参加党课培训。此次课程内容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由学院慕宇书记主讲。

慕宇书记讲到理论和实践都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取决于它的一系列优秀特质: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正是依靠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慕宇书记强调我学院学生应当不负期望,积极上进,努力考研,提升考研率,学校也在努力改进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学生为中心,鼓励学生能利用大好青春时光追求卓越,实现梦想。

通过此次授课活动,经济学院学生进一步接受党的教育,意识到应当全心全意投入到实现理想,为理想奋斗的事业中去。长期不懈地学习党性,保持党性纯洁。不负韶华,好好学习,争取考研,为学院尽一份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