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一)--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6月08日 16:58

2021年6月8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2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罗雷同志就本条例的具体细则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此条例分为十章,重点说明了第三章第十五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应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之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其次各位党员同志积极交流学习,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有党员同志说道:学习《条例》后,认为党员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在各方面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带领周围的学生一起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好两学一做,争取做一个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最后,罗雷同志强调,党员首先要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榜样精神,带动其他同学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打造一个优秀的,学风浓的,聚力强的学生党员集体。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