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二)——“入党动机”分组讨论会

2019年03月14日 11:44

3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次分组讨论。该次讨论由党支部副书记何凯同志主持下进行。 

会议开始,何凯同志向各积极分子提出以下问题:‌ 一、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解;二、青年大学生入党的的时代意义;三、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四、为什么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青年大学生的正确选择;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如何践行 以及现实意义和作用;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内容?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是什么;七、什么是中国梦,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和奋斗目标。各积极分子积极参加讨论,气氛十分活跃。 

会议中,各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近期所学党课知识积极参与讨论,大家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诉说,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但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有理想、有担当和有追求的大学生,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讨论会不仅使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同时也让他们明白了入党的实质。相信大家将会以更饱满的状态、更昂扬的斗志和更踏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