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三)---“学党章 践行党章”专题辅导

2019年03月20日 15:58

3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专题辅导,会议主题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该次党课辅导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理基老师主持进行。 

会议开始,姜书记指出每位积极分子要能够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争取做一名合格的的党员。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当一名合格党员,最基础、最根本的要求,就是树立党章意识、学习贯彻党章,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期间,还分享了自己关于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的心路历程,希望能够和各位积极分子共勉。 

会议尾声,参与学习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为这堂党课对于更好地理解党章党规,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一定要将党章学习常态化,认真学习新党章,自觉践行新党章,忠诚履行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职责。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