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五)--“清扫美丽校园,构建美好环境”打扫卫生活动

2018年10月10日 09:03

10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兴隆讲堂展开了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以“清扫美丽校园,构建美好环境”主题,由经济学党支部副书记何凯同志组织下进行。 

活动开始,每位积极分子都主动的打扫兴隆讲堂,争取打扫做到每一个角落都不落下。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分工明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并且能按时、高质量地完成。这样一件看似简单的事,不仅有利于培养各积极分子勤俭节约、艰苦朴素、认真勇敢、刻苦严谨等良好品质;而且对于大家生活和学习以及以后步入社会会打下一点基础。能够使积极分子明确新时期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肩负的重要任务,积极投身到学习中,踏实学习,积极进取,树立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走在普通同学的前列,在行动上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这次实践的意义是巨大的,使各位积极分子对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都有了展新的认识。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