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七)--学习“中共党史”分组讨论会

2018年10月15日 16:18

10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积极分子第二次分组讨论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讲解中共党史”,会议由经济学党支部副书记何凯同志主持下进行。 

会议开始,就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大会作为讨论内容,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讲述两次中共会议,依次类推。会议中,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从武昌起义到遵义会议,从大跃进到改革开放,党在磨练中不断成熟壮大,肩负起了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全面解读了党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解读了党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经受住各种风险和挑战考验而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解读了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革命和建设道路,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丰富、发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伟大成果的历史,使参加讨论会议的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作为积极分子要学习党史,从党的奋斗史中感悟党的精神,提高自身的党性认识,牢记党的纲领,坚定信仰,做一名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