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三)——“放飞时代梦想,书写华丽篇章”实践讨论会

2018年11月05日 17:08

11月2日晚,经济学院本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分组讨论会在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康的主持下进行。本次讨论会的主题为“放飞时代梦想,书写华丽篇章”。 

本次分组讨论大会就为什么入党即入党动机是什么、如果成为了预备党员应该如何做好自己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员三个关键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中,部分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就入党动机这个问题,赵永强同学说到自己从小看抗日战争片,听到很多很多在战争中的英雄事迹,对共产党产生敬佩之情。再者受家庭熏陶,从小努力学习,认真对待身边的任何事物,一心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想要为人民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就如果做好自己和如何做好党员这个问题,部分同学说到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加上理论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使命感,责任感,使命感。一直以来,中国共产党都在踏踏实实地为人民服务,我们为之自豪的同时,也应该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中去。 

最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康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并说到大家应该认真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要努力学习,要有知识储备,要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在做好党员这条道路上,理论和实践缺一不可。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