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五)--“校园全域无垃圾”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09:01

3月24日下午3点,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校园全域无垃圾”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打扫现场是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小时辛勤劳动,使校园区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同学投入到美化环境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意识,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使积极分子明白了他们肩上的责任,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