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发展对象培训(一)--“校园无垃圾清扫”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4月25日 14:59

4月23日下午五点,经济学院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参与了“校园无垃圾清扫”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在经济学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杨康的主持下进行。本次活动是为让全体发展对象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增强环保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通过活动前的准备,我们带上了扫帚,簸箕之类打扫卫生的工具,兼具打扫学校的道路以及其他地方,路上也许是经过了环卫工人的打扫,还是比较干净的。但是其他地方就散落着同学们随意乱扔的瓜皮果壳,纸屑,饮料瓶等。校园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谁不想在一个优美干净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呢?谁不想在绿树成荫的校园中漫步时,感到心旷神怡呢?而校园干净卫生,会使我们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倍感性情舒畅。 

优美的环境,我们需要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爱护校园,努力做文明校园的开拓者,实践者,建设者。本次活动轻松愉悦,全体发展对象积极参与,很好的起到了先锋模仿作用。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