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培训(二)--“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讨论会

2019年04月25日 15:06

4月24日下午六点,经济学院本期发展对象分组讨论会在学生商务经济党支部书记杨康的主持下展开。本次会议主题“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学生商务经济党支部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中提到的三个问题。部分同学发表了意见。其中有人说到,青年应该不断学习了解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学会用新思想思考和解决问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 

会议尾声,杨康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强调应该把入党的初衷牢记在心,传递正能量,多树浩然之气,多立正人之德,多干正义之事。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完成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自己的内心。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