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辅导讲座(一)——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

2018年10月31日 16:19

10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慕宇同志在致远楼02会议室为我院发展对象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本学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慕书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解读辅导,强调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直以来,我们都有切身体会。建国后,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如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及如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尤其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全党更是把重心放到这方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便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而中国共产党也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着。   

最后,慕书记强调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定力,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素质,争取早日入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