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二)——观看纪录片《平“语”近人》

2018年11月02日 16:35

10月31日和11月1日晚,在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康的主持下,观看了电视纪录片《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全员参加。 

《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一纪录片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由康辉担任主持人。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在该纪录片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言一语,接地气,见真情,让人从中感到温暖,增强信心。这种情,一方面表现在澎湃的家国情怀上。另一方面表现在他的细致入微上。他常用拉家常的方式与干部谈心,要求大家“少出去应酬,多回家吃饭”。句句话语直抵百姓心坎,滋润群众心田。 

《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特别节目收纳了习总书记在许多重要讲话中的引经据典并作释义解读,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正确引导和深刻教育的实际意义,细细品读,“三味”余香常留于心。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