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三)——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2018年11月06日 16:57

 

 

 

 

 

 

11月5日晚,经济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第二次专题辅导,在党务秘书焦怡童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会议中,焦老师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即党员发展流程分为五个阶段:申请入党阶段、重点考察培养阶段、发展对象培训和考察阶段、预备党员考察阶段和党员管理、培养、教育阶段。焦老师强调了在申请入党时一定要具备年满18周岁的条件,在成为积极分子之后要定期汇报学习思想状况。在重点考察阶段不可出现被处分、被记过等现象,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发展对象培训结束后,结合实际情况去找学院领导谈话。提出转正申请后,需要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和举手表决是否转正。  

会议尾声,焦老师再次强调大家要严以律己,努力学习,不出现被处分、被记过等现象,争取顺利入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