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四)——“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讨论会

2018年11月07日 17:01

11月6日午,经济学院学生发展对象讨论会在商务经济党支部副书记杨康的主持下展开,会议主题为“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中提到十九大的主题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而作为发展对象,我们首先应该对共产主义事业有一个明确和深刻的认识,从而打好正确入党动机的思想基础。会议中部分同学说到,我们必须坚定地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才能产生巨大的精神动力,必须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专业知识素质,用科学技术武装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尾声,杨康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强调应该把入党的初衷牢记在心,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始终保持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积极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坚定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