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经济思想史第18届年会”

2018年11月06日 10:24

2018年10月20日至21日,第18届中国经济思想史年会——“中国经济思想史与中国道路”,在复旦大学复宣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主办、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复旦大学泛海书院协办,来自国内41所高校和研究机构以及《中国经济史研究》等期刊的百位专家学者与资深编辑参加了会议。复旦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人禾教授,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邹进文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素华教授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并致辞。我校经济学院副教授何业嘉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 

21日上午年会分论坛环节,参会专家依古代、近代、现代经济思想进行了分组讨论,涵盖古往引来的经济思想、货币理论、经济思想近代化与当代经济思想的新发展等,40余位学者在本环节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讨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何业嘉博士参加了第四小组的讨论,报告了题为《美国存款保险制度在近代中国的传播及影响》的论文,并就论文内容与该讨论组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