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三届全国商务经济学

2018年11月21日 15:41

 

2018年11月9-11日,第三届全国商务经济学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暨海峡两岸商务经济学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商务经济学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组织承办。我校经济学院受邀并由副院长刘建国副教授、商务经济学系系主任杨迎军副教授和办公室主任张延萍老师组成团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主题是“商务经济学学科专业建设与产教融合”,由院长圆桌会议、开幕式及产教融合联盟成立、主题演讲、嘉宾演讲和参观产教融合基地五大部分内容构成,来自海峡两岸近30所高校商务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青年教师,以及企业界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建国副教授当选为海峡两岸商务经济学产教融合联盟副会长,同时受聘担任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商务经济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并作了题为“新商业模式下商务经济学专业课程建设”的嘉宾演讲;商务经济学系系主任杨迎军副教授当选为海峡两岸商务经济学产教融合联盟副秘书长。 

通过参加本次商务经济学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暨海峡两岸商务经济学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我们与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深刻体会了产教融合的创新与实践,这对我校商务经济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师资水平的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意义。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